首页

法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调整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点击:

       6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法学院领导的调整决定。副校长陈桂香、党委组织部部长董庸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道许主持。

       会上,董庸昌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韩永刚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陈从志同志任正处级组织员,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

       陈桂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法学院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干部任用的导向。她讲到韩永刚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历过多岗位历练,熟悉党务工作,年富力强,勤勉务实,开拓进取,坚持原则,在不同岗位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韩永刚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团结带领班子和全院师生接续奋斗,齐心协力,拼搏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陈桂香指出,法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带领全体师生为学院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她高度评价了陈从志在法学院工作期间一心为公的担当作为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代表校党委对陈从志表示诚挚感谢和敬意!陈桂香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正确看待本次干部届中调整。自觉从组织需要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新的领导班子要发扬优良作风,继续讲团结、重协调、顾大局,相互信任聚合力、相互鼓励出成绩;三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法学院是学校的新兴学院,是学校学科发展重要支撑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高水平科研领军人才匮乏、高级别科研成果产出不多等问题,新的领导班子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抓住关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韩永刚在表态发言中讲到:一是完全拥护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党委安排,这次调整既是学校党委的充分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要切实扛起这份责任,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之中,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创造法学院的美好明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期待。二是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学院。要学字当头、干在实处,向陈从志书记等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学习好经验、好作风,继承发扬学院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汇聚各方智慧、听取师生意见,尽快了解学院情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第一要务,以最大的热忱和负责任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教职工干事创业和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四是廉洁自律,维护团结和谐。严于律己,主动维护班子团结,营造学院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陈从志在发言中表示,校党委关于法学院领导的调整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法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陈从志深情回顾在法学院的工作经历,对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法学院师生的信任、理解、包容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服务法学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法学院  文:吉利/审核:许文)




审稿人